我人生的第一次

哈哈,
今天是他們去吉隆坡的日子T^T
我覺得好像很好玩,
我還厚臉皮跟BABY(此BABY非那個BABY)要手信=D
我們的檳城就沒得去咯~


不過,
沒關係,
呆在客廳的時候大姐走來說去OLD TOWN=D
就是下面那張照片右邊這位請我們吃的~~


剛開始的時候大姐說:
"沒拿你的電話拍照啊"
過後還不是全部一起拍,
那我也不客氣的拍了=D
下面兩位拍最多的~




 然後就到我們了~~
這張不錯( ^_^ )




 難得露牙齒xD

 我自戀一張xDDD


 這個...



 今天下午拍的,
真的太沒事做了



 蔣蔣~~~!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T^T
感動到,
我第一次自己在網上訂購東西,
第一次匯錢,
原來這麼容易而已=D
過三四天我的貨就來了O(∩_∩)O~~




忘了說,
我點了ENRICHED  CHOCOLATE,
味道好重><
還有這個菠蘿包,
上次看港片里的菠蘿包好像更好吃,
這個吃了我就飽了~
我還點餃子湯,
然後nasi lemak跟二姐一起吃,
呃...
會不會吃太多,
而且我才剛吃晚餐不久><
難怪吃到想吐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