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也不知道昨天我家那個老弟發什麽hiao,
竟然去我的衣櫥要拿我的衣來穿=.=
他拿一件黃色的,
拜託~~看都知道他穿不下><
然後他又拿一件白色的~
他也是穿不下的啦>.<
其實,
我也有拿他的褲來穿xD
哈哈,我穿得下的哦~很大件~
我還想跟他借那件星期二他自己在夜市買的衣~
他眼光也不錯嘛,
買的衣很美~~


仔細看他,
以前站在我旁邊還矮過我的弟弟現在要高過我咯,
真的很快~
以後是他保護我這個三姐了O(∩_∩)O~


我真的覺得新年要到了(頭腦要壞了)
昨晚我還聽新年歌咧^^|||
我自己也beh tahan自己~
更何況是瑩~


還有啊,
馨~
我不是理解錯誤啦>.<
我是剛睡醒還蒙查查的所以看錯你的信息,
不要氣嘛~
以後什麽事再跟我說啦~~


本來可以分享我家小鬼露兩點的照片的xD
不知道爲什麽不能上傳~
就這樣算了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