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去學校不是爲了要上課=.=
只是去看球罷了~
最近都嚴重失眠啊,
每天很遲才能睡~
然後在練校歌國歌的時候起siao,
跟嘉佩~
我想在場的都看傻眼了吧>.<
而且我們還坐在最中間的位置~
喜歡上打鼓的聲音了,
這都是因為我的珉赫~~~♥


放學之前我們就在保安亭那邊等,
我們的小愛愛就走來了==
“什麽班的?”

拜託你好不好,
我們只是在那邊等啊,
都沒有人走出去,
而且中的話不是我們是Puan Goh.
我老媽今天來是因為我二姐警告信的事,
她問我老媽我有沒有拿上次她分給我們的通知信(粉紅色)給我老媽看,
我老媽說沒有啊>.<
那張通知信目前已經交上去了,
還是我自己簽名的,囧


然後我媽還說一句:
“在學校也不知道要怎樣找你們,頭髮都一樣的啦~”
哈哈,這句說得很好xD


昨天有一刻我真的認為我自己給的愛很不值錢,
因為這樣所以才會一直被別人傷害,
瑩真的提醒了我,
我已經相信了兩次了,
再相信多一次我真的就是白癡.
真的不要太執著,
把痛苦放小,快樂放大,
你真的會覺得好很多的,真的


我要記得我說過的話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