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不了了=.=

天氣怎麼這麼熱啊!!
我跟你們講哦,
我連靜靜地坐著沒做什麽東西也會流汗==
然後整身黏黏的,
頭髮很濕了,
很geram啊~~~


昨天就想好今天要打掃房間,
而且我可以整理東西整理到一半的時候去做別的東西~
比如說看到什麽我之前很喜歡的東西就會在那邊一直看,
時間就一分一秒的過了=.=
每次都要花一兩個小時才整理好.





我很喜歡水晶球,
之前小時候因為看到大姐房間那個水晶球過後就很喜歡了,
她那個水晶球裏面是海豚,
這也是爲什麽我也很喜歡海豚了=)
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
我跑下去(我的房間在樓上)要去拿那個水晶球,
剛巧大姐回來了,
我就跟她說要那個水晶球,
我還以為她不會答應,
哪知道她說:"你要就拿去咯,還有其他的也拿去"
爽耶!
它就這樣在我的房間住下來了^^



然後拍了一張xD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