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日

23日那天,
跟大姐,她男友還有芯一起去看電影=D
之前跟芯有約過要兩個人一起去看電影的,
我做到了=D
因為我不想再讓你失望,
也不想再毀約了=)

那時候打給芯她在彈鋼琴,
我說現在去看電影,
她很開心的YEAH~哈哈~
然後挂了電話去準備了

上面那張照片是她幫我拍的,
覺得很好笑><
我頭髮還塞起來,
然後我又穿不適合我的衣服出門=.=
每次的,
過後才來後悔

我們去看林峰和楊千嬅演的《抱抱俏佳人》,
我覺得還好~
不過有些對話覺得很好笑哈哈,
I'm Lady Mama>.<


然後隔天,也就是24號,
我們去STRAWBERRY吃=D
去一口價過後.


那天眼睛水腫,囧



看,多可愛啊=)
眼睛大大的,
不像我T^T




眼睛小得可憐啊TT
不過我習慣了~


這張不錯( ^_^ )
我點了我喜歡的蘑菇湯~~~~


還是很可愛~


那個waitress很細心,
拿了兩支湯匙給我們=)


好吃啊~~~


吃餅乾的可愛小孩=)
一起去STRAWBERRY吃東西,
我也做到了=D


今天跟瑩聊了很多,
很開心你們能和好了=D
去她的家就是第一步^^


其實你們有很多東西都一樣的,
不一樣時間在同一個地點買同一個東西,
跟你們說那件事的時候你們說的話也一樣:
"不要理他了啦!"
不過當初也因為你們喜歡的東西也一樣,
才造成今天這個局面,
不過也因為你們喜歡的東西一樣,
所以你們會和好=)
等你們好很多了,
我們四個再一起出去吧,
這是瑩自己說的=)


這篇文章有我對友誼的期待...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