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下雨

嗯...
考試快到了,
我不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樣的.
我認為,
考試只是考給別人看而已,
不是爲了自己,
就算你多么滿意你自己考出來的成績.


好像看透了很多東西,
心也比較平靜了.


每年的中秋都不好玩,
老是下雨,
前年的中秋我是在毛毛雨的路上受傷,
跌摩托.
去年的中秋下了場大雨,
我在屋外跟芯還有弟弟妹妹點蠟燭來玩~
今年...
跟馨和瑩去吃西餐的時候也下了大雨,
還淋雨回馨的家,
那時候的情形想起來也覺得很好笑=)
本來要去提燈籠(還很小>.<),
因為下雨就取消了~
過后我說要點蠟燭來玩,
馨說不行因為不能在屋簷下點=(
可以點蠟燭的地方被雨淋濕了,
所以作罷.


不過我們跑去蕩秋千哦,
很好玩,
不過我怕秋千會斷掉,
因為是小孩子玩的>.<
應該是不會啦,哈哈~


俊健他是有打電話給馨問她要不要提的,
她就說不要了,
然後他們去找瑩(瑩已經回家了,跑去她家找她)
然後我見識到馨的雨衣=D
其實不是雨衣啦,
是她的ASH後援會的會服,
不過我還是覺得手機里那張照片的會服比較好看,
因為馨的會服太shiny了>.<
她也有同感,哈哈~
今天就逃課咯,
真的不想去學校~


我沒事,真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