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


《resident evil》


這個是《生化危机4》墨西哥版的海报,
真的超超超精彩的!
爲什麽第一到第三的我沒看TT


                                                  

這位漂亮美女就是女主角啦,
她真的很酷!
很喜歡她在天臺用槍射僵尸的那部份xD
忘了說,
在戲裡飾演爱丽丝.

                                  

三位主角,左起:克莱尔、克里斯、爱丽丝(戲裡的名字,左邊兩位是兄妹)



喜歡這號帥男!
他好帥><
他就是波瑞斯·科乔
饰演的是Luther.

                                                   

這位是中島美嘉
在這部電影里客串.
她在電影開始的那部份在人行道張開口咬了人><
剛看到這裡的時候嚇到,
還啊了一聲!
我覺得還好是看普通的不是3D版的,
都這麼精彩了,
如果加上3D的話我不是要倒??


史宾塞·洛克饰演的K-Mart


一個字,酷!
雖然有幾次我因為怕用jacket遮著><
最討厭看電影的時候後面的人的腳一直踢我的座位.


劇情
爱丽丝继续在病毒肆虐僵尸横行的世界流浪,
引领各地的幸存者寻找庇护。
当她来到洛杉矶时,
陷入被僵尸包围的保护伞公司总部……

真的很精彩!
(我已經說很多遍了xD)


對了,
在去北海highway的路上不是有經過很多油棕樹的地方嗎?
每次經過那邊我二姐說味道很臭,
像大便的味.
可是不管我跟我大姐不斷地吸氣,
都沒有味道啊~
真的嗅不到,
可能是我們的鼻子天生特別的xD


還有,
既然我開這個部落格,
我寫了什麽就不怕別人看到什麽,
是,
我是很噁心,
如果不符合你的“口味”就按右上角的×符號好嗎?
謝謝!


评论

Unknown说…
生化危机1,2,3~
ppstv有~
可是我还没看第4滴~
好想去看T^T
我知道是zombie滴~
对啊对啊~~
一定要去看><
真的很不错!
BloodyMary说…
ohyeah!~
我的中島美嘉❤
对啊,
她在里面客串=)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