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點一點的魔法帶給你們

看背景就知道,
我又換背景了啦^^
而且這次我終於如願以償了T.T
成功的把文章的位置換到中間啦~
然後...
名也換了,
嘿嘿,
希望來我這裡的人,
不管是一直關注我的,
還是只是路過的,
我希望能把我的“魔法”帶給你們=)


有朋友跟我說,
他不相信命運,
可是我告訴他,
我相信.
是為什麽我會這麼相信?
因為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是註定的,
可能是上天施一個魔法,
讓這個人和那個人在一起,
讓那個人和這個人擦肩而過,
就好像每個人會註定遇到那個對的人.
至少現在我是這樣相信著,
說不定以後會發生其他事情推翻了我的說辭~


明天好像有得出門的說,
姐要買禮物送給姐夫,
因為姐夫的生日要到了xD
YEAH YEAH,
不用去補習,
總得放鬆心情吧~


see you!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