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幾天要更新但老是不能=(
今天終於沒有阻礙啦.


話說我變回眼鏡妹了=P
好像回到去年的時候.
而且今年過得很快,
percubaan也過了,
然後要國慶日了,
再一個月就PMR了.
是不是很快?
考完PMR,
自己都給自己放長假了,
然後就到了新年...
說到新年就超興奮的><


還有啊,
最近臉的狀況超超超不好的,
我的鼻子額頭都有類似粉刺的東西,
我快瘋了啦><


還有就是,
感冒一直不能好=p
因為我經常偷喝冰水=p
對不起啊,
我每次偷喝冰水,
那個不要我說對不起的人=)


他一直要我戴眼鏡給他看,
我才不要><
不好看~


嗯,基本上沒什麼了,
馨也喜歡《原來是美男》這部戲了^^
哇哈哈哈哈~
她最喜歡jeremy了~


至於瑩咧~
一直看書看書@@
她說她有放鬆了可是我覺得沒有啊~


對了,
推薦你們看部日劇,
《BOSS》
真的超好看的!
尤其是最後一集,
真的精彩到無話可說!
還有就是港劇《公主駕到》=D
很好看~


星期六義跑,
當做是PMR之前的熱身吧=)
我走了=(
好像沒上線很久罷了.
(老媽說我從放學到現在都按電腦,哪有!)
好了,8=)




最後,
讓我們來為香港人在菲律賓被槍殺的事件節哀吧.
(有看新聞或報紙的人應該知道)
有些死者願意付出生命只爲了要保護自己的家人,
旅遊團的朋友,
他們對家人的愛是無可否認的=)
希望他們能夠安息,
菲律賓政府該檢討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