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我愛你=)

喜歡這張照片,
看見了沒?
我最可愛的床><



很高興我有一個這麼好的阿嬤,
處處都為我們著想。
最近天氣不好,
我生病了,
她提醒我吃藥。

小時候我做錯事,
被媽媽追著打,
跑去躲在阿嬤的身後,
是阿嬤,
維護了我。

小時候愛吃糖果,
長了一顆蛀牙,
牙齒要斷了,
是阿嬤叫我張開口,
然後幫我拔出來,
痛一下子,
牙齒已經被拔出來了。

小時候要上學了,
拿著梳子給阿嬤讓她幫我綁辮子,
去學校的時候朋友的媽媽問我,
是誰幫你綁的辮子。
還記得那時候我得意的說:是我阿嬤綁的!

放學回到家,
總是提醒我們趕快去吃東西,
怕我們餓壞肚子。

她常常對我說,
讀書要專心,
等長大后錢存好了就去國外留學也不錯。
然後選份好工作...

還有阿嬤做的粽子,
大姐二姐說,
她們只吃阿嬤做的,
很好吃,
因為這里面滿滿的都是她對我們的愛。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


謝謝老天給我一個這麼好的阿嬤=)
想像不到如果阿嬤不在我身邊了,
沒人在我耳邊羅嗦了,
我真的會覺得很怕


謝謝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就算是默默地守護著我的,
也謝謝你=)


最後我想說:阿嬤,我愛你




不好意思,獻醜了=P
當然不是這種方式感謝阿嬤的愛,
照片跟文章好像格格不入的說...(根本就是)



评论

匿名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