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瀏覽指數少了=)
是因為我好久沒更新了
也不知道有幾個月了
寫了些什麽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星期三
老師分了一張表格
我才開始思索自己的未來...
我要的是什麽?
我喜歡的是什麽?
只是那僅僅的一張紙就可以決定我的前途
我還搞笑的跟大姐說:這是我的終身大事快點來看!
她還跑去跟琳說= =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選什麽
我不想決定錯誤
錯了就不能回頭了
是理科?還是商科?


補習后站在外面等媽來載
大姐打了通電話來:要不要去看電影?
真開心
去看《翡翠明珠》
阿SA跟林峰主演的
真的是笑死我了
明明是那麼好笑的電影爲什麽沒人笑的= =
雖然進場的人不多
好像傀儡一樣坐在那邊看著罷了
而且我相信在那邊我們四個的笑聲最大聲
我,大姐,她bf還有她bf的朋友




想念的魚餅
剛炸出來又脆脆的
兩個字:好吃!






電影院的廁所重新裝潢了
咔嚓
一張照片又出來了


不喜歡考試的時候
總覺得瑩好像不理我=(
我不能像鋅那樣一直當你的顧問對象
就好像你看到我跟芯要好的時候你吃醋
分成績的時候更討厭
我還是差那麼一點點
就只是那麼一點點
你不跟我說話的時候總在想
難道你忘記之前我們打鉤鉤說過你會主動跟我說話
是在那次一起哭過後
想著想著
心一直往下沉
而且從預考那天開始到現在
我們都是在忙自己的功課
話也越來越少
有幾次想開口跟你說話的
可是我怕你不理我><
我說過吃醋是因為太在乎
害怕也是因為太在乎


還有就是你
其實在做每一件事的時候
你要想到你自己
也要想到別人
我也跟你說了
是看你的造化
我不管別人說什麽
我們在一起開心就好
其它的...
已經不重要了不是嗎?
就算姐姐不給..





吹出來的氣泡
代表著什麽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