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婆们~

前天,
我們化身成了印度婆=p
是因為要表演啦,
要輪到我們的時候超緊張的,
結果我還是跳錯舞步>.<
事不宜遲了~
趕快跟大家分享我們的照片~



粉紅色衣那個知道是誰嗎~


喜歡這張^^
我們從化妝好過後就一直在拍照~
真的很受不了自己啊>.<




我們是蕾絲邊~xD
這張超有感覺的說~



過後就一直拍拍拍啊~
我看有百多張吧,
這裡只是其中一部份~
很夠力對吧~



若隱若現的...



我的partner~
是這樣說的對吧~



有種要出嫁了的感覺~



馨和我~

瑩這張真的很不錯,
我幫她拍的,哈哈,
她也很喜歡~



後面那個在幹嗎~~



馨也出嫁了xD



瑩也是xD



你們好哇~



現在FB的個人頭像~
好喜歡~~



另一個partner~~


真的很糗啊,
跳舞的時候忘記換位子>.<
而且我還趕快跑過去的說~
都被台下的人看到了~
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