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siao hour~

没法,
弟弟不知道按到什么,
我不能换成繁体字。


今天去唱歌了,
没想到会这么多人去,
之前还担心人不够的说~~


唱了很多歌,
可是当我静下来的时候,
心情真的就很down很down,
真的觉得很矛盾。
之后去首都吃,
她们点卤肉来吃,
馨还叫了一杯milo,
接下来发生的事,
真的让我很想吐血><


我过后跑去跟国贤坐嘛,
这时候一个印度人走来了,
坐在我们之前那个位,
目标是馨点的那杯milo><
然后就喝下去了!
哇哇!
在这之前是我喝啊><
间接接吻了哦?!!
我今年跟印度人好有缘分哦!!
呵呵呵呵!


照片不能上传真的是气死人,
表姐要结婚的日子快到啦~~
我可以穿新年的衣了~
莹,
你说过初一那件不适合我,
我会再穿多一次的!
这一次一定不一样><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这种打扮。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