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的婚礼

今天我不叽喳一次我是不会下线的,
这几天FB的朋友都说我傻了><
什么嘛,
连最可爱的你也这么说我T.T


今天表姐的婚礼,
在北海喝喜酒,
我们七早八早就出门了,
过了收钱站,
我们就停在路边等大姨的车来,
停在旁边的都是我们认识的@@


真的等了很久...
一个小时过后= =
车还是没看到,
屁股快发霉了~
最后还是我们这几辆车先走,
剩舅舅和舅母在那边等。


虽然我们先到,
但是我们却没有位子坐,
真的,
还坐到最角落那里去,
老爸也快不耐烦了,
杯子也不够,
肚子也很饿咕~~(╯﹏╰)b


今天舍不得的是薇,
她啊,
有书不读要去槟城做工了,
舅母竟然也肯让她去,
希望她还是原本的她,
不要改变太多,
有些人误会了她,
她不是你们想的那种人,
明天我又没有去,
她当伴娘过后就直接去槟城了TT


以后没人陪我聊天了,
没人陪我去游乐场了,
没人陪我去进电话钱了,
没人驾摩托载我去巴顶了...TT
希望你在那边能好好地开始新的生活啦,
拜托你一定要忘记他!
他那种烂人,
真的不值得你继续喜欢~


手上的那条手链是薇给我的,
我很喜欢^^
其实是我跟她要来的~
四连拍><






初一穿的衣,
而且第一次化妆><
效果还不错吧?
可是二姐说,
我有没有化也是没有差别的~
是好事还是坏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