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複雜

嗯,
爲蝦米一到假期或者是星期六星期日就會遲睡的咧?
是不是因為沒上課而且有電腦玩的關係?
可能是吧~
(慘,口氣越來越像他了><)


但是...


今天跟姐姐去99那邊的休閒小屋,
是一間店,
一進去就很喜歡了,
氣氛也很不錯,
剛開始去的時候覺得很尷尬,
都不認識的,
都是表姐的朋友,
不過後來慢慢就適應了.
對了,
那個anson khor也有去,
瑩的“老爸”.


店裏面牆壁都貼滿了便利貼,
我還以為是什麽東西,
原來可以把心裡的話寫在便利貼上,
每張桌子都有準備便利貼還有pen,
我那個時候還沒發現,
而且...
一靠近那貼滿便利貼的牆壁,
好巧不巧的就讓我看到那張紙條.
還看到你的名字在上面,
寫給你的人還匿名愛你的人,
心情真的很複雜,
從那一刻看到那張紙條開始.


那紙條不是我寫給你的,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去過休閒小屋,
是別的女生寫給你的,
是別的女生...
真的沒有想到會看到有你的名字出現,
我更不可能看錯,
我還拍了起來,
這都是真的.
那張紙條代表了我不是在做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