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幸福了嗎?

“我幸福了嗎?”
這句話好難回答,
別人問起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幸福這個詞,
還很遠吧.


前天去當了義工,
今年真正的投入了.
去到那邊,
還是一樣的養老院,
看到之前住在那裡的老人,
還是沒變.


院長帶我們到化療中心,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化療中心,
因為之前都是在幫公公婆婆打掃房間,
所以感覺又不同了.


剛到化療中心的時候,
很尷尬><
我們一走進去那些公公婆婆就看著我們,
還好尷尬只是維持不到幾秒鐘,
我們就分配好工作去打掃了.
本來我是在抹窗的,
過後那邊的一個工作人員拆了風扇,
所以我就跟著去洗風扇了.
洗起來得心應手的,
因為我在家一直洗的啊^^
那邊有很多熱心的工作人員,
她們叫我脫鞋子洗風扇,
我就脫了鞋沒脫襪子,
有一個還拿了人字拖給我,
謝謝=)
接下來就想像得到我的襪子是怎樣的了.
濕了><


她們說我沒脫襪子,
我還蒙察察的,
過後才反應過來,
原來是說這個啊><
幾好笑,
我只能在那邊乾笑~


也不知道那天爲什麽一直恍神,
齡問我什麽事,
我說沒有,
是真的沒有,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


接下來的就是到他們享用食物的時候了,
我們都幫忙送去,
聽到公公婆婆說的一聲謝謝,
就真的很滿足了~
很開心我是LEO的成員,
每年我都會出席這活動的,
因為已經是一種少不了的習慣.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幸福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