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理我的家了><
我不知道要更新什麽文章.


明天跟LEO CLUB的成員一起去老人院做義工,
想一想今年已經是第三年了,
剛開始的第一年很害羞,
不敢主動跟那些婆婆公公說話,
第二年才開始敢和他們溝通,
一邊幫他們打掃房間,
一邊閒聊,
對了,
那時候好像是剛好奧運會對吧,
有一個老公公說到很興奮呢~
不過也有難搞的老婆婆,
在另一家老人院的.


那時候是吃飯時間,
房間里還有一個老婆婆還沒出來,
很多人都進去叫她出來吃飯,
哪知道她出一句話:不用你們假好心!
全部都被嚇到了,
之後的是怎樣的就不懂了.


最讓我傷心的就是去年的時候T^T
老人院過後我們去shopping centre,
在那邊換衣的時候把電話放在馬桶上面,
還有52零吉~
我發覺電話不在我身上過後,
就趕快跑進廁所,
前前後後不到一分鐘,
電話就不見了><


這一次應該不會了吧?
我要小心就是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