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街~!

今天還是一樣,
跟大姐她們一起出門,
不過這次加了我家兩個小的,
我弟還有我妹~
還以為很好玩,
哪知道...= =






我真的覺得快瘋了啦><
一直拍照~
還能一路拍到JUSCO去><


我們先去pacific看電影,
《福星到》其實還好而已,
還是推薦大家去看《功夫小子》,
在6月10號上映,
不是13號哦~
電影院外面的魚餅好好吃\(^o^)/~
一粒粒圓圓的~
我放了很多辣椒,
超棒的!







不知道弟妹他們是不是第一次進電影院,
坐不靜的,屁股好像有火在燒一樣= =
我們六個坐情侶位,
當然大姐是跟她boy的,
我就跟弟,
二姐就跟妹。
弟一直搖那個椅子= =
而且他們兩個一直要上廁所什麽的= =
然後二姐又很不耐煩,
搞到我也不耐烦。
他们第一次进电影院嘛,
当然会对任何东西都觉得好奇,
二姐就一直在旁边说什么他们some but(方言)
听了也觉得烦


过后我们就去大山脚的JUSCO,
一路上在拍照><






看我這表情==




真的太喜歡陽光了!
照片拍了就會很不一樣~
奇怪,
拍了照片瀏海就短了,
其實不是~






在JUSCO的KFC裏面,
嘻嘻,還不是一樣被我拍到~


大姐點的胡椒口味真的太辣了啦><




買的這三個熊呢~
是給瑩她們的^^
之前她們都買給我吊飾,
現在到我買給她們啦~
不是狗熊來的哦^^
自己猜猜吧~
芯也有~
過後我再去拿一個~





這間店!
對就是這間!
讓我有想開跟他們一模一樣的店,
裏面的東西真的很美很美,
很可愛,
佈置得很不錯,
一轉身就可以看見別的東西~
我還有緣遇到豬兔子!
那個服務員拿著~
裏面的小東西真的很可愛,
我還想再去!
大家有機會去看看吧~
在JUSCO裏面哦,
二姐還在裏面買了個相機,
很像玩具的那種相機><
不過是真的能拍的啦,
復古的,粉紅色的~
才RM19.95哦,
超值得的~




裏面有我喜歡的水晶球TT
最大個的那種呢~







哈哈,
瑩說這張好好看,
真的太愛我的手機了~
如果角度好,
光線好,
那就完美了~呵呵~


回到家過後,
媽說要去萬順><
我也跟去,
因為我要買石鍋拉麵~
哈哈哈~
我買到啦!
在那邊看到bn,
真的好久不見了。


我還在一口價買鏡子,
希望它的壽命會長一點><
不要想上次那個被我的膝蓋壓一下就裂了,
我那时候很心痛啊~~~


喜欢现在的家,
一直都没换背景^^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