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我愛你^^



這張照片在跟假期比yeah的手勢xD
假期我來咯!!!


考試終於完啦,
哇哈哈。
頭髮也長了啦,
可以綁起來,
哇哈哈。
只不過瀏海挺討厭的,
太長了遮到我的眼睛。


考試期間我還是照常上線,
沒什麼的啊,
只要不要玩過頭就會沒事,
讓自己放輕鬆嘛 :-P
誰說在考試的時候就不能上線~


明天好像有去看電影O(∩_∩)O~
跟大姐二姐她們,
我想看《功夫小子》啦,
成龍演的,
可是好像在13號才上映T.T
大姐說看《福星到》,
範文芳演的~


雖然說是放假了,
但是還有一大堆的功課等著我><
真的很多很多啊,
校長還在考試期間敲門進來說,
要好好利用這兩個星期,
因為她希望我們都能8A= =
因為她的希望所以我們就要聽她的嗎?
還說什麽假期快樂,快樂讀書= =


表姐結婚了,
可以穿美美^^


haha~
我要玩翻天!
等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