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選一

這一更蠻久了的=)

其實每一天我都有來看,
只不過懶得更新。


原來,
當你真正要做出選擇的時候,
真的很難,
尤其是二選一 ,
我真的不想去煩這麼多。
  

爲什麽瑩說了那句話后,
我會覺得心痛,甚至是怪怪的呢?
真的覺得好矛盾。
每天電話響個不停,
很想關機算了,
但是不能,
開機了我還是要面對這一切的一切。


請你們,
一定要原諒我,
在我靜靜不想說話的時候,
對不起。


其實我很討厭我自己,
一下子就自卑,
更慘的話還會自己一個人哭,
就只因為我什麽都不會。
走路駝背,
對自己沒信心。
哥說對了,
明明心裡憋著話,
但卻不知道怎麼表達出來,
表達出來了,
卻不是你要表達的意思,
而且別人也聽不懂,
這等於你說的話是廢話。


我的選擇,會是什麽?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