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忍,不代表我好欺負

各位好久不見=)


這幾天電腦壞了,
估計到考試過後才拿去修理,
至於爲什麽我在這裡...?
是用我姐的電腦上線的,
星期一會再上,
因為那天對我來說很難忘。


想不到你是這種人,
背地里說我壞話,
表面上裝熟,
還一直跟我要東西吃,
媽的,
你跟他都是一樣的,
同一個板子刻出來的,
真的是一模一樣,
不然爲什麽會一起說我。
可是你們也好不到哪裡去,
都在互相說對方的壞話。


算了,
反正我怎麼說都是沒有用的,
一定都是我的錯,
不管我是不是有沒有做到,
你們怪的還是我,
錯的還是我,
就算是別人說的,
你們還是怪我,
因為我好欺負對嗎?
因為我hiao嘛。
是不是啊?


說太多真的沒有用,
別人只會覺得你在放屁。
世界少了我也沒什麽差別,
地球還是繼續運轉,
時間還是繼續飛逝,
人類還是繼續生活。


畢業過後離開這裡,
剛巧今天KRS MEETING,
在FORM 5的課室看到①本關於升學的書,
裏面都寫得很仔細,
台灣也有,中國的也有,
馬幣一零吉可以換新台幣大概9.52元,
很划算哦,
然後中國那邊,
馬幣一零吉換人民幣2塊,
這是比較普通的,
還有就是看到空姐空少訓練班,
我的身高符合了,
哈哈,可是,
我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麽,
我的未來很模糊。
我一定會去留學的,
一定!


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
少說點話。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