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丫

OMG,
我的家人突然增加到50個人,
覺得很驚喜=)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啊,
我們帶爸去吃,
大姐請=)
哈哈,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吃完過後肚子怪怪的,
就在那邊的廁所拉肚子啦,
出來的時候走得很勉強,哈哈~


真的不能坐著,
所以我就站在洗手盆旁邊,
這個時候有一個UNCLE走過來了:
UNCLE=U,我是QIAN
U:小妹妹,可不可以幫我拿ice一下?
QIAN:我不是!
U:哦~你不是啊?sorry sorry!
然後UNCLE就走了...
真的好想高唱《sorry sorry》~


唉,上次也是,
被誤以為是顧衣服的><
看來我是適合這種服務行業了XP


忘了說,
今天補習的時候有只蜻蜓一直停在我的手指不肯飛,
我還很無聊的拍了起來




















昨天♥

又是我們五個的起siao日啦,
本來今天沒去吃西餐的,
哪知道瑩問我們說要去嗎?
我們就去了=)
難得她提出要跟我們一起去吃~


過後回到馨家,
坐在她家的院子,
也是瑩先開口的說:
很久沒五個人一起拍照了=)
哈哈,
我們就走進馨的家,
哪知道突然有隻青蛙跳在我的腳上啊!
第一個反應就是大喊,
哪知道她們全都笑我,
因為我被嚇到的樣子很好笑><


然後,
起SIAO時間開始~
其實我們的起SIAO就只是拍照而已,
可是卻怎麼都拍不好勒~
我們還研究了很多角度,
有幾張是成功了,
不過還需要改進,
哈哈~

這幾張都是滿喜歡的~




















電話裏面那個圖片是敏來的,
哇卡卡卡~



















因為我的身高關係,
所以就把身體稍微縮水一點,
將就一下~
我們三人又合體啦啦啦~





















這個是敏拍的,
我很敏感的感覺到敏的鏡頭,
所以就yeah~
可是我旁邊那兩個就....
看瑩的表情,哇哈哈~





















請忘記這張>
我不知道爲什麽會有這種表情,好醜~
只知道我們在房間裏面鬧翻咯~~




下次,
下次我們穿美美才拍照哦^^
就是出街的時候=)



還有就是,
某某人!
你可以不承認我們的事,
我也可以不承認你所說的,
明明是你!
就是你!
是你自己主動的,不是我!
真的對你覺得失望,
不對,
我跟你什麽關係都沒有!
請你以後自重一點,
不要再扯上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