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一步jb爛掉▁▁▁

嗯...
第一次用粗話當做是標題,
呵呵~


我是哪裡招惹到誰啊,
說我hiao,
爲什麽身邊的朋友都不覺得?
還有就是,
我有叫到誰老公?
拜託你搞清楚再說出來,
沒跟你說話就變hiao?
每次添鹽加醋才甘願嗎?


沒關係,
如果我生氣就是中了你們的計,
不過已經罵出來咯,
剛好今天瑩和齡心情也不好。


是你幼稚懂嗎?
看到我不爽就不爽咯,
我沒在乎什麽的~




今天真的很熱啊,
真的超級超級熱!
你們有收到信息嗎?
昨天到28日最好不要淋到雨,
因為是750年一次的酸雨,
會得皮膚癌,
所以大家都要注意哦~


OMG...
原來是真的...
怎麼辦好?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