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前三名了^^

很開心,
我参加的硬筆比赛我进前三名了!
今天才比赛罢了,
沒想到華文節老師就說我的硬筆進三甲,
真的很開心,
齡還說如果是冠軍的話買蛋糕給我吃^^
像生日蛋糕那種,
如果是第二第三的話我就要一起出錢買~~
蛋糕蛋糕我吃定你了!



我知道你擔心我,
沒事的,
他不是壞人啊,
跟他是朋友了就是朋友了,
我不會被搶走的^^


瑩啊,
不要想太多,
面對自己的感覺吧。

瑩,
你還說,
讓我寫信息給他,
也是沒有用的..
因為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麽,
他只會哦呵呵罷了,
是不是當初沒說,會比較好過?
問他,更不可能,
因為我沒有那個資格了。
我知道我要敢一點,
但還是會被打敗的,
我覺得累了。


我只是在用我的方法讓我自己開心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