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變態...天氣~

這個世界快完了,
不覺得馬來西亞也在改變著嗎?
前天一場冰塊雨,
現在每天在4點左右這個時候就天空黑黑,
然後打雷><
再來就是下雨。
現在我這裡就是在下著雨,
還沒下雨的時候太陽很大呢~


24-4-10

一大早去到學校,
樹葉樹枝掉滿地,
還有就是屋頂也被前天的暴風雨摧毀了,
真的是破學校= =''


放學大姐來載我們放學,
我還以為體育衣還有便當盒沒帶下來,
哪知道是我放在巴士上了><
還好信沒坐車回,
就幫我帶回家了,
而我們就去到城市中心。


去WATSON又敗了一片面膜~
然後去到MR.DIY,
原來這裡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上次跟瑩她們去的時候就是沒發現到,
這一次真的收穫很多=)
我又敗了這些,
















一個文件袋,一個筆袋還有兩包可愛的夾子~
真的超cute的^^
全部都很喜歡~



26-4-10




















只是假象,沒這麼大的~



今天體育節,
我變汗寶寶了= =
還有人問我是剛沖凉出來嗎?
是真的,
我整頭都濕到完~
投籃過後又去打排球~



買的夾子終於分給所有的朋友啦,
不是所有啦,
是給自己愛滴朋友^^
剩庭還沒拿,
她啊,叫我帶顏色筆給她,
哪知道她睡不醒= =
真的是...


最近上課,
一看到老師進班就有莫名的煩躁感,
天氣又熱,
覺得很不爽。



瑩她今天對我說,
不喜歡你的你就喜歡,
喜歡你的你又不喜歡。
是這樣的嗎?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忘記你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