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
























把頭髮拿了起來,
效果不一樣=)
蠻喜歡的,剛沖好涼的時候。




















不要懷疑,
這照片edit过,
不过只是提亮照片的颜色罢了 ,
之前敏说我照片里的脸有拉过><
根本就没有,照片提亮就什么都不一样了~


现在FACEBOOK滴头像~
很喜歡我的唇^^



今天,
沒事了=)
很多人都問怎麼了,
但我不想說了。


今天吃壽司吃到太開心了,
咬到嘴巴><55
痛啊~


瑩真的是...
滿腦子想著那個計劃= =
我會盡力的拉,
OK?
這是對你的承諾,
你一定開心死了XD
我會加油的,
忘記他~


可,
真的很對不起,
一直沒陪你聊,
但這不代表跟你的感情就淡了哦,
懂嗎=)



眼睛很痛,
一直流眼淚,
但只是左眼流眼淚,
很恐怖,
難道跟上次一樣了?
隱形眼鏡戴太多不好,
但是對不起><



OMG,
謝謝薇敏跟我說~
你的方法也許管用,
不過...
唉~

评论

Wei Min说…
哈哈
拒绝拒绝咯
他没有表明,所以不用理他~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