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電話線又被剪了=(


17-4-10

學校的課外活動,
我去了。
早上自己起床,
自己駕摩托去等巴士,
那裡只有我一個人,
不過慢慢地越來越多人了,
我也沒這麼怕了~


這個星期的課外活動,
讓我覺得窒息,
我不想再來了,
真的,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連可也問我爲什麽一個人。


我覺得我還是自己一個人。


18-4-10

今天的我猜好好看哦,
那些護士都很美呢^^
都很可愛~


看到一半,
二姐說去角頭剪頭髮,
然後去六條橋,
哈哈,
駕摩托去的哦~

去的時候是二姐駕的,
不過過後都是我在駕啦,
超棒的,駕著自己家的摩托去角頭!

先去剪頭髮,
哇哇!
我的頭真的是蘑菇頭了~
塞起來的話~
那個姐姐把我旁邊長的頭髮塞起來,
然後剪沒塞是我,
我只能說,
勁!
頭髮塞起來也看不出有塞~


後悔剪了劉海TT


駕去巴尾的時候看到俊健啊,
哈哈,
跟著大姐BF的摩托駕著,
不過那邊的海風是熱的= =
時冷時熱~

來到這裡還是會想你的東西,
呵呵。


回家了,
經過CC的時候,
依然習慣性地看向CC門口,
有你的摩托。
“看什麽啦,駕好來。”姐在後面說道。
是啊,還有什麽值得我去看勒

回到家拍了幾張,
我的頭髮短了啊啊啊啊~!


劉海明顯的短了><























19-4-10

今天她們都出門了,
瑩也是,
是我自己不要去的,
不能怪誰。
瑩問我爲什麽不去,
我去了還是一個人啊,
她們都剛剛好兩個兩個了,
不過我沒說出口,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我。


不過還好還有小鬼,
今天他真的很好笑,
我又幫他撿“巧克力”了,
我一邊撿一邊說:
“撿給偉偉吃!”
(小鬼就是偉偉)
“麥麥!”他立刻搖頭不要~
“哎啦~”
“麥麥!”還是那一句~
哈哈,他的聲音真的很可愛啊~


20-4-10

今天,
去學校還是想冷漠,
我一句話也沒跟她們說,
笑也沒笑,
今天頒獎了,
她上臺拿獎了,
他在那邊paiseh,
因為他的朋友在酸他,
那時候我好想哭哦,
你知道嗎,瑩?
你知道嗎,馨?
你們都不知道


後來被留下來了,
所有的女生,
檢查頭髮。
還好過關了,
我依然目無表情。


回到班我還是一句話都不說,
原來瑩是在讓我靜一靜,
可是,
我需要你們的關心。


直到休息了,
我自己在啃饼干,
她们在我前面说昨天的事情。
永升进来了,
要赶人了,
他抢走我拿着的饼,
连我的饼也要抢走吗?
想着想着我就哭了,
破功了。
他吓到了,
我还是在那边掉眼泪,
馨走过来撞我,
要扶我起来去上厕所,
我还是不要,
一直在那边哭,
她们都在我旁边。很乱
最后还是被馨拉去厕所了,
她在厕所一直帮我擦眼泪,
问我怎么了?是不是不把她当朋友了,为什么哭也不要跟她说
有什么事说出来一起解决啊,说我从星期六那天就没跟她说超过十句话,
她一直叫我抬起头,我还是低着头。
突然听到她的声音哽咽了,
她也哭了。


后来她拉我回班,
站在她的班外面说话,
说了很多,
我不知道她说了什么,
我很感动,
眼泪掉在我跟她打钩钩的手。
薇庭那时候站在我旁边,
我的鼻子有眼泪(其实是鼻涕),
馨帮我擦,哪知道鼻涕拉得长长的><
我们全部笑了,真的很恶啊
她又拉我去厕所,
那时候走廊已经很多人了,
我还听到有人说怎么两个都哭了?
我低着头走的,
是男生的声音。
我看到他的脚,
我觉得好多人都看着。



今年真的哭很多,
真的很多,
每次哭完過後,
頭都很痛,
我已經把體內的毒菌排出來了啊,
用眼淚。



[不想习惯,就要学着不去在乎]

评论

♥ Clara说…
其實你朋友還是很關心你吶
還一起哭呢
總覺得這樣的畫面很純真 :)

呵呵
不哭不哭
要笑才可愛
你的磨菇頭很可愛! ><
嗯嗯~谢谢~
我会好好珍惜她们的=)
我尽力吧,不会再那么容易哭了~



蘑菇头很流行><哇咔咔~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