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不同

今天就是帶這個眼鏡去學校^^


昨天眼睛哭腫了,
呵呵,
很沒用。


今天集會過後MR.NG叫我們女生全部留下來,
還以為頭髮要被剪了,
哪知道只是跟我們講一些東西,
不過最重要的point就是,
回家剪頭髮,
星期二檢查= =


帶這個眼鏡去學校,
泳渲政楠也拿去戴,
這兩隻戴了也蠻好看的,
哈哈~


一整個星期都沒有吃到,
所以就叫瑩去吃,
而且是吃laksa~
真的好好吃啊,
超棒的!


我不知道她是吃誰的醋,
但她只是跟瑩說話,
我只是借了數學課本給她的他而已,
我只知道,
她生氣起來,
就算你是她多么好的朋友她都會罵到你很慘很慘。


今天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對我來說。
我們最熟悉的東西,
你會覺得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但是,
你從另一個角度看的話,
可能就不同了。


我說的是不是很深?
但我懂=)


放開也許對我來說比較好吧,
還有更多更好的在等著我~


答應過你的事,
全部忘記吧,
答應過你一定會看到你,
答應過你一定會第一個想到你,
不過,
對你來說這些你都不在乎的對嗎?
你連我是誰都忘了,
這些只是不重要的瑣事,
你不用保護我了,
保護她就好。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