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馬虎虎~

隨便拍的一張,
瑩說很好看=)



今天班上開大食會啊,
PN.RANI沒有來,
有人在班上吃sushi,
過後我就拿cake出來吃,
然後全部分著吃。


老師在SENI節分學海,
我跟鋅借來看,
這一次的平旦漫畫很好笑,
尤其是最後一格,
我還抄起來了,
跟大家分享=)

《口水王學講馬來文》
sepuluh    蛇步陸
dua puluh   賭啊不露
tiga puluh  弟看曝露
empat puluh    恩爸哺乳
lima  puluh  你媽不露
enam  puluh    餓男撲鹿
tujuh  puluh   毒豬不鹵
lapan  puluh   拉板鋪路
sembilan  puluh   剩兵男鋪路
seratus  蛇拉肚屎
lima  ratus  你媽辣毒死
lima  ratus  lima  puluh  lima   你媽辣毒死你媽不如你媽


......

我是覺得很好笑啦,
而且華文翻譯出來還有另一種意思的勒,
最後一個我還真的是笑到不能頂了~


很好笑的是,
在休息的時候我直接就從泳渲那邊搶走一盒,
他在後面追著我跑,
我就跑快一點,
拿到瑩她們面前,
瑩喊我要一個,
然後一人一個分完了,
哈哈哈哈~


今天學校有書展,
但是沒有我想要看的書。
對了,
在學海看到我喜歡的作者,
敷米漿,
他出新書了,
《最後一個故事》。
還記得之前我介紹的《你轉身,我下樓》這本書嗎?
也是他寫的,
現在比較喜歡這一類的書,
淡淡的,
但每一句話都會讓人莫名感動,
這是真的=)
現在我在看他寫的《然後的然後》,
他的文筆真的好得不得了,
最重要的是,
作者本身是金牛座,
我好想瞭解一下金牛座的人。



去補數學了,
黃老師說你是卉茜啊,
我說是啊,
她說爲什麽你這麼高了,之前來補的時候矮矮的啊~
(六年級大放假要升中一的時候去補,後來沒補了)
哈哈,
我也有問過我媽爲什麽把我生得那麼高= ="
164公分不算高吧?
對一個女生來說~

评论

BloodyMary说…
http://blog.yam.com/fumijan
特地找給你的❤
谢谢你!!爱死你了!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