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妤滴見面日~看電影^^

昨天10-4-10(這篇會有點長哦,有耐心的,喜歡我的,一定就會看下去=])

跟妤見面了^^
好開心~

這兩天我都好早睡,
而且昨天7點多就醒了,
7點多也!
對我來說,
在沒有讀書的星期六能7點多醒,
是奇跡~

本來差一點就不能去了,
過後還是弟弟還有他的朋友陪我去^^

我們坐在巴士站等著,
不知道怎麼說的,
就說到立軒了...
我還是覺得他還沒死,
就算報紙已經登了,
新聞也已經播了,
我還是不相信,
那個屍體不是他,
只是捉他的人把他的衣服換在別人的身上...
他永遠都是我心裡那個瘩

巴士來了,
看到凱欣也在上面,
我就跟她hallo,
然後就坐在前面位子,
風一直吹啊吹,
我在等著到達目的地~~

一下巴士我就沖去watson啦,
妤說在那邊等我。
我一推開門,
還是沒看到她啊~
一轉身,
她就站在我後面,
真的變美很多吖~

一見面我們就講個不停了,
就到處亂走,
真的不知道城市中心有什麽地方可以走,
KFC,PIZZA HUT,一口價,PINKKO,萬順,永順就沒了╮(╯_╰)╭

我在一口價很白癡的拿帽子來戴,
還拍起來><






















妤在選髮圈`





















過後我們就去strawberry吃,
點了這兩個,



左邊這個是西瓜汁,右邊那個是紅豆冰,上面剛好放了一個薄荷口味的冰欺凌^^
還有薯條,但我沒拍。
我們就講很多啊,
然後發照片什麽的,
很好笑,
她住巴里文打的但是我卻比她更會走這裡的路= =


我們在廁所拍的^^



我們又走回一樣的地方,
一口價,PINKKO然後又回到WATSON,
我在WATSON敗了兩片面膜回來,
是上次看網友介紹的,蠻不錯~


天氣很熱,我們就走去KFC,
只喝一杯汽水哦,
又遇到凱欣她們在那邊吃,



















也不知道妤笑什麽,
我說我要回家了,
再來拍幾張嘛~~~
她就一直笑,不過還蠻尷尬的,
因為我們前面很多人><

4點多了,
我要趕快去巴士站,
哪知道巴士滿了,
沒位了,
凱欣她們來的時候也一樣,
下一趟就要等六點了~
我想到爸還在巴裡文打,
所以就叫他載我回了^^
yahoo~~~~


回到家,
把鞋洗好,
洗了臉,
然後就敷面膜了~
超爽的啊~
就接下來的行程,
看電影!


我才第二次進電影院...
而且冷氣好像大了很多,
冷死我了~
這一次看的是喜劇《做人》,
梁志强的電影,
真的超好笑,
超好看的!
臺灣的NONO也有演哦~
裏面那個阿杰很好笑^^
而且它裏面有兩次劇終,
第一次劇終的時候我們還以為完了,
那麼早哦?
哪知道是阿杰用手提電腦看電影= =
還說這個導演一直都是拍喜劇的啊爲什麽這次拍悲劇~
然後第二次劇終是在邁威(李國煌飾)捐肝臟給瑤瑤(的時候
我們是看九點多的,
到十一點多,
半夜場的很多人來看,
這部電影也是很多人看,
本來是要看《未來警察》的,
不過大姐說要看《做人》,
也還好沒選錯,
而且這一次我不是電燈泡啦~~~
還有二姐陪我~


這個男生就是阿杰拉,旁邊那個是他在戲裏面的老婆~
強烈支持《做人》這部電影!
謝謝各位在我沒更新的時候也來看我^^
蠻開心滴~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