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坨屎

劉海剪了,眼睛重見光明了,哈哈~


今天真的覺得我很像一坨屎,
我就像儲存在別人體內很久的屎,
拉出來了,
拉沖水的就消失在馬桶裏了。



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很多,
我就是覺得我是多餘的。
不是,
是根本就是。



最後第二節的時候,
我叫庭陪我去廁所,
我跟她說,
我很想哭,
到廁所的時候她開玩笑的說,
在裏面哭完了再出來哦~



我真的在裏面哭了,
廁所還真的是陪伴我的好地方啊。


過後庭陪我回班了,
經過別的班我都頭低低,
她問我怎麼了,
我說著說著又哽咽了,
她又拉我回廁所。


我的好“兒子”--庭,
我們果然是同類啊。


在你的心裏,我就只是一坨屎對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