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的礼物=)

二姐給的小熊=)
幫它戴上眼鏡



今天還是一樣,
從geografi節到sejarah節,
sejarah節老師沒來,
所以就繼續睡。
也沒人叫我醒,
不對,
就算有人叫我醒我也是爬不起。


science節的時候我解剖一朵小花,
嘿嘿嘿...
很爽,
看到花的ovary那些,
然後還切一半,
放在顯微鏡下面。


BABY她說,
昨天她的鄰居被神上身,
說在新屋子還有古城會那邊有那種東西,
專門捉年輕人的,
還比出車撞車的手勢,
然後比出很心痛的手勢,
覺得心痛幫不了我們。


之前我夢的夢,
夢到馨她們都死了,
抱著她喊她名。
結果報紙上說這種夢的預兆就是我要死了,
是真的嗎?
而且我忘記跟BABY說,
在夢裏夢到殺死馨她們的也是一個長頭髮的女生...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如果我死了不要太傷心,
我這樣對BABY說,
哪知道BABY說如果我死,
她也要跟著我一起死。
呵呵~真的很傻啊她~
我只是說說哦,
不是真的要死~




今天拍的照片,
放上一張=)
找不到感覺拍照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