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只是比較特別的日子▁

不是我的蛋糕哦^^
從網上找的,
好想吃蛋糕


今年的生日要過了,
也不奢望什麽了,
只覺得,
生日只是一個比較特別的日子,
還是一樣的24個小時,
並不會爲了我而放假一天,
24個小時過了,
也就過了。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就是有這種想法,
跟以往不一樣的想法,
這一切的一切好像已經不重要了。


很多人祝我生日快樂,
就已經是送給我的禮物了=)
但是,最想要收到的“禮物”,
已經收到了嗎?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說說我這次收到的禮物吧~
(不好意思我公開了><)
瑩▁超長感動讓人想哭的信息^^
國賢▁嘀嘀嗒嗒的擺飾品^^
哥▁還不知道的禮物~
昱熊貓▁唱歌跟我聽^^
俊健▁政楠▁寶鋅▁榮勤▁在班上唱生日歌給我聽^^
大姐▁一枝糖果,一包金旦面,一包mammi= =

......


還有很多很多^^


昨天還沒12點的時候,
媽咪在吃東西,
我就坐在她的旁邊,
對她說:咪,謝謝你生我出來。
她靜靜沒說話,
二姐就插嘴說:假假啦~是不是要跟媽咪拿錢什麽哩~
我倒= =
難得我敢說出口耶,
咪竟然同意二姐說的話>.<
55~



今天在班上唱歌,
跟俊健他們,
超high的^^
可是,
有人聽我們唱歌聽到哭了,
真的嚇到,
應該沒事吧。



生日快過了,
我還沒許願呢~





评论

Jıaqı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
Happy Birthday。。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