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了=)

29.3.10♥

昨天,
我們六個聚在一起了=)
馨,瑩,蔚,鋅,敏還有我,
而且好巧不巧的,
我們六個人三種色^^
瑩and我→粉紅色衣
馨and敏→白色衣
蔚and鋅→黃色衣


我們沒約好的哦,
就是這麼巧=)


昨天駕小小小綿羊去載瑩,
真的超慢的啊,
而且油已經轉完了,
只有時速45= =
最高也只有60~



到那邊了,
還好大家都有說話,
好開心^^
也吃得很開心,
也喝了蘑菇湯,
好好喝><
下次我要再去喝~~



過後,下雨了,
我們還是坐在外面,
大姐打電話來說等下跟她一起回,
她的bf載。
過後車來啦,
我還問是誰的車,
她們說家裡的車不是這樣的。
過後再“嗶”一聲,
哦哦哦!原來是大姐><
她們全部笑我,
總之昨天我的神經線沒接好就對啦,
鬧了很多笑話~




今天♥

不知道爲什麽,
不想說話,
剛去學校的時候。
對不起齡><
我臉臭臭對你。


過後就慢慢放開啦,
就開始講笑什麽的,
奇怪這個時候瑩和庭怎麼還沒來,
她們也真的沒來,
我們那組三個一排的都沒來,
勁!


泳渲坐在我的位,
然後我坐瑩的位,
我們就一起嘰喳咯~


華文節的時候,
老師說華文周要到了,
我想參加硬筆,
而且每班只能兩個,
因為每一年都有很多人參加。
我想參加,
我對自己的字體有信心,
但是,
還要看班上的同學選出自己認為哪個寫得最好看的,
唉,如果沒被選中,
那就算了,雖然我去年有參加。


謝謝大家在我的facebook留言祝我生日快樂=)
你們的祝福就是送給我的禮物了,
謝謝你們^^
不過我老啦,哈哈~


瑩,你做到了,
你是第一個寫信息來的人,
你寫來的信息我很感動^^
很想哭耶,
我也很愛你~么么^^
友誼永固哦,
認識你是我最大的福氣呢~


最後,
我對我自己說,
生日快樂哦=)

评论

xixi……^^
hapi birthday
回ying:么么^^
回juzz:O(∩_∩)O谢谢~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