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得~

難得今天我一大早爬起來,
去學校的課外活動= =


鬧鐘響了,
難得我也醒了,
就想要不要去呢?
還是去啦~
難得我能起床^^


我正式加入KRS了,
對不起BSMM。
今天就是加入的第一天,
就學到怎麼撐起khemah~
蠻開心的,
不過要從頭開始,
KRS的歌也要學唱。


看到哥了,
我主動去跟他講話,
但..還是有點尷尬><“
唉,多一個星期哥沒讀了,
去學做蛋糕那種。
(不是廁所裡的蛋糕~哈哈)


還有就是那個羅丫聰,
我加入KRS還問我會加入多久= =
廢話,當然是會到畢業啦~


碰回排球那種感覺,
真的很懷念^^
很久沒有打了,
齡今天拉我去打,
還好我還會,哈哈~


還記得六年級的時候,
球技真的不是很好,
被**到很慘,
瑩也是。
我還跑到廁所哭叻~
她真的罵到很慘那種~


然後今天都沒吃東西,
回到家四點多才吃呢~
真好吃,tomyan面^^


妤約我去看東于哲,
我也想去><
但過後媽媽駡了,
她也說沒有去了,
應該很多人去吧~

评论

BloodyMary说…
KRS..erm..
雖然沒有其他團體的強大..
可是我們這里滿滿都是關懷=)
enjoy~<( ̄︶ ̄)>
可是現在我不大敢join
因為以前在那裡沒有很好的配合他們
很怕會拖累他們(>﹏<)
嗯~我很喜欢这个团体=)
很随和~跟AJK互动也很多~
没关系的~你都会说满满都是关怀啊~
他们也不会介意你之前没好好配合他们的=)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