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爛~

最後兩張試卷的成績也出來了
公民♥84
生活技能♥78


又是78分...= =
已經是第三張78分了,唉!
我發現到有些試卷都有一題我沒有回答的,
這次生活技能的也一樣~
這一題答對的話就80分了
算了啦~


我們班有34個人,
我排在第32名。
是在預料之中了的~
也沒有什麽不開心的~
下一次我再來!


今天上課都很輕鬆哦,
科學我真的對你越來越有興趣了^^
而且難得今年我科學能拿B~
我還跟凱欣討論那個防懷孕的藥怎樣擦啊什麽的~
哈哈哈~


馨終於把吊飾拿給我們了^^
很可愛~

以後看到奇異果,就是想到瑩~
至於馨她好像還沒說~


越來越不知道要寫什麽了=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