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意

我也不知道做麼的咯
老是搞到自己很不開心
這次的考試是我自己沒努力
不能怪這次出來的成績
它沒有錯
錯的是我



今天感冒好很多啦
不過還是有點頭暈
嗯嗯


成績真的是TMD的超爛
數學♥75           我很失望=(
华文♥78       我忍(╯﹏╰)b
道德♥78                我忍!!
科學♥76             还以为能A
地理♥82      ok~这个我服了




接下來的成績更爛了= =
馬來文♥60                 很..         
英文♥50              嗚嗚嗚~
歷史♥48     這個不能怪!
美術♥44                 更慘....




沒關係,沒關係!
這次只是暖身啦~



最重要我開心就好啦~
謝謝你們啦^^
好愛你們~
我知道我今天有點不開心
後來你們陪我說話^^



某人
不要把你的好事都到處炫耀~
自己沒帶錢來還別人
還說沒關係~
有馨在
沒問過她就自己自作主張!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