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跟寶貝們出去了
寶貝們:馨,瑩,荃,敏,蔚,娟
這次是到我跟瑩上不到巴士啦
我們只好等下一趟的來
而瑩就找了荃陪她


爲了吃KFC
我餓了整天的肚子
早餐也沒吃哦
(已經不是早餐了= =)
去到那邊就跑去吃啦


嗯嗯
我們說了很多呢
也吃得很開心
還說到小彬彬,小小彬,還有迷你彬
瑩都搞亂了
O(∩_∩)O哈哈~


本來還打算去吃laksa的
但時間不够了
我們去一口價
然後一直在那邊閒逛
還拿那邊的眼鏡試戴
但是我們什麽都沒買哦
哈哈~


過後就去watson啦
每個人都有東西買
我也是^^
在那邊就花掉了很多時間
因為在討論哪一個好啊什麽的
結果萬順也沒去就搭巴士回了



一整天都很開心的
但是過後
因為我不小心删了最重要的東西
就很氣我自己
也很不開心



『現在,連最後一個拼命想保存著的東西,也不見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