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家多一個超大個裝水的...
我不會形容= =
弟弟妹妹每天都在這個裏面沖凉玩水
今天也一樣
二姐聽到他們玩到很開心的聲音
就問我:
卉茜,要玩嗎?
我就說隨便咯
我們兩個人剛剛好坐在裏面
還可以伸直腳呢^^
感覺是蠻興奮滴~

而且抬起頭就可以看到天空
那時候要黃昏了
坐在裏面
被水包圍著
水又從自己的手中滑落
然後一邊跟二姐講話
此時此刻我是什麽事都沒想的
包括你



晚上去夜市
角頭全部沒電
暗暗的
抱著小鬼很熱啊
整身都是汗
突然看到一個穿粉紅色衣服的男生
幹嘛看我?我認識你嗎??
過後再仔細一看
原來就是俊豪
真的變白了,頭髮也長了,也帥了哦
認不出是你



過後要回了
又看到他
然後一直對視
接著我就笑著走了
真的變得很不一樣~



『我的家人很棒,很開心擁有這麼好的家,至少我沒有想到他』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