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则: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① 绰号:腊肠
② 星座:Aries
③ 生日:30/3/1995
④ 兴趣:看小说,写Blog
⑤ 血型:连我妈妈也不知道~
⑥ 最宝贵的东西:现在的手机~
⑦ 最討厭的东西:洋葱!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有~
②有交往吗:他有喜欢的人了
③幸福吗:不幸福
④ 他很爱你吗:我不知道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做什么:自己一个人去旅行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在yako的部落格copy过来的
② 他是你的谁:网友~
③ 他的个性是:也是个爱看小说的人^^
④ 他长得怎样:很漂亮
⑤ 跟他认识多久:不知道~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加油!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她有喜欢的人,我也有喜欢的人~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抒情歌
② 最爱的季节:秋天
③ 最爱的卡通:犬夜叉~帅!
④ 最爱的颜色:白色,基本上什么颜色都喜欢
⑤ 最想去的国家:中国,法国比利时,威尼斯
⑥ 最爱的水果:火龙果
⑦ 最爱的饮料:能喝的就好啦~
⑧ 最爱的人:莹,馨,我的所有朋友们,我的家人,还有他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不喜欢
② 你很爱笑吗:我会一直对你们笑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不是~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让我解脱的生活
⑤ 你喜欢自己吗:很喜欢~
⑥ 你喜欢音乐吗:喜欢~
⑦ 你喜欢体育吗:只喜欢投篮
⑧ 你喜欢跳舞吗:很久没跳了~
⑨ 你很专情吗:喜欢他就是喜欢他
⑩ 你喜欢睡觉吗:谁都知道~
⑾你喜欢唱歌吗:喜欢,但是都是自己唱自己在听很没意思~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





1. 莹
2.雀
3. 牙
4. 荃
5.  dr.p
6. 佩
7.巾帼
8.agnex
9. shuijin
10. gemini









「五号跟谁谈恋爱」:不是很清楚~
「一号 是男的还是女的」:女的~
「六号人很好吗」:很好~
「二号很色吗」:好像是...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是好朋友=)
「八号是单身吗」:不清楚~
「十号喜欢一号吗」:对朋友的喜欢吧~
「五号读那间学校」:跟我一样
「六号喜欢谁」:她没跟我说
「二号喜欢唱歌吗」:最近一直在唱《口是心非》
「你爱七号吗」:爱~对朋友的爱~
「三号住哪」:巴里文打
「十号跟你告白:她是女的= ="
「四号有宠物吗」:没有吧~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


1=存钱
2=祝他幸福
3=不能说,secret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