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no!


拍了两张照
^^

今天学校有课外活动
但是...
我没睡醒><
因为闹钟调了6:25pm
是pm哦=.=
买尬!
还有就是昨天穿の裤竟然是妹妹の裤!!!
555555~
我还穿去紫队练习
还当着很多人の面跑步!
我の天啊!
还有就是姐姐穿我新年晚上要穿の衣TT
555~
过分!




没去学校
自然就是要打扫房间了
妈一直唠叨
所以今天就开始动手清理了
嗯...
房间一整年没整理了
真の
在抹窗の时候很多灰尘
还出烟の叻
现在还有一个橱没整理
明天还要整理


今天很像扫地の阿婶
真の
造型很...呵呵~


过后就去补习了
听BABY她们说没去课外活动の就被罚
MMD
为什么就是在我没去の时候罚?!!


唉~
过后就去99
塞车
十多分钟
因为有火车~
真の很多车


去到那边很多人
衣服档也变很多~
嘿嘿
新年就一天扮boyboy^^
蛮开心の说~



最近喜欢星星
今天星星很多
我也有星星の戒指
星星の项链
有两条
一条是以前の他送の
星星还可以转^^
还有就是星星の包包
吊饰
接下来还有更多の星星存在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