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__^*) 嘻嘻……


咔咔~

哈哈~

自恋の我又上传照片了
每个星期只有星期六允许我用电脑的时间比较长
所以今天通宵拉!


话说昨天是我第一次进警察局
心情难免是有点激动の~
哈哈~
原来里面很普通而已~
还有一个马来人报假案说他家里の首饰都不见了
过后他们查到是假の
他一直要回家
那个警察骂他:kamu duduk diam-diam!
他就坐下来
过后又站起来说可以回了吗
那个警察说:kamu duduk diam-diam la~
哈哈~
当我们回家了他还没回



从警察局回来后我就睡到今天早上8点多~
没吃过什么东西哦~
这一次比较惨~
超过12个小时
嘻嘻~


今天去馨家
自从我们不同班后很少去她家了
11点半才回家~
说了很多话
原来我们还是最好の^^
还有阿引^^
我真の很爱你们哦~



30晚她真の会来..
算了
她要来她の事


吃西餐の时候看到忆龄和她的bf哦~
哈哈~
过后回馨家の时候驾摩托去兜风~
超爽の!



总之今天
什么事都没了~
最重要の一件事
谁能救救我~
心里想の都是他
天是在玩我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