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星期


去strawberry吃><

不要懷疑哦
這個是我另一面^^
很好笑吧~
看一次就笑一次呢~



嗯...
今天我來了
先開の就是blogger^^
我想你了
我の家~


昨天去夜市
是想去買過年の衣
可是真的找不到衣の
第一次覺得高淵の夜市沒有能看の衣


做了兩次的電燈泡
第一次
是二姐の朋友來找她了
我一個人跟在她們後面
就好想哭
雖然二姐一直拉著我
但還是一樣


過後她丟下我一個人等大姐來
一起去吃東西
也是等了好久
這種感覺很難受
還好這個時候瑩打電話來了
陪我聊了一下子
我跟她說我剛才要哭了
跟她說の時候眼淚差點掉下來
但是不可以
我在夜市里
有很多人看著の


因為是最好の朋友
所有の委屈
都會向朋友傾訴
如果我有什麽不開心の
跟朋友說の時候就會想哭
因為是最好の朋友
就算在朋友面前哭紅鼻子也沒關係
朋友就是有一種力量
會感覺很安心



過後遇見妤了~
看到她の時候不確定是她
過後看到了就寒暄了幾句
真的越來越美了
希望她在新學校能夠適應
我不會忘記她の
我們還會見面の
這是我們之間の約定哦



在回家之前二姐說一定要選一件衣或裙回家
找到一件裙^^
很好看の^^
唉~
我在想
今年新年就扮淑女吧~
真の不知道要買什麽來穿~



至於今天
沒什麼事~
對了
覺訶突然叫我~
有點嚇到
呵呵O(∩_∩)O~



沒想到巾幗有注意我跟瑩のblog^^





我走了~

评论

JueHeR说…
做莫会吓到?哈哈...
变美了咧你
电到我了,不知道我会不会追你xD
I'm Yepei说…
呃...
我也有注意你们的咧~
做莫没有我的~~
呜呜
开玩笑啦~
be happy^^
回牙:哈哈~还好拉~还有一段距离~~
电到你哦?有没有发烧涅?咔咔咔~
回pei:(*^__^*) 嘻嘻……
不好意思拉~~
JueHeR说…
讲真的..自然就好
隐形眼镜戴久了眼睛会坏的
而且很危险呐..
回牙:不是的~跟隐形无关~
那时候看不到是戴眼镜的时候~
回到家我就没戴了~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