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睡..

写完这篇文章我就得睡觉了~
一天比一天早呢~
可是还是睡不够啊
为什么涅?


今天下午睡很久><
而且我还没冲凉叻
从两点多睡到六点多
呵呵呵呵~
那时候戴着隐形睡觉
起来の时候眼睛看不清楚
很可怕~
过后慢慢好了~


好累哦~
功课很多~
而且我做俊健の幕后人员~~
哈哈哈~
而他是幕前人员
老师交给他の工作我会帮他做~
但是要他出动の时候就是他去拉~
莹就奇怪の说为什么我跟他感情变好去~
哈哈~


今天の华文课笑到肚子痛^^


好拉~
我去睡觉了~
每天上网の时间不到一个小时~~
唉~
晚安各位~

评论

Gemini说…
跟他太好
有人会吃醋的
哦(⊙o⊙)~
我知道你说谁~
会尽量避一避の~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