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

今天開學了
昨晚睡不著
哈哈~
是睡了~
不過沒到幾個小時就得起床了
因為我上早上班了



巴士真の很擠
很多人
我也站著
不知道駕bus的uncle是不是因為太久沒駕了
開巴士裏面の燈
按了好幾個開關才好
而且我要謝謝我の右手
受傷の右手
是它支撐著我到學校
雖然右手是沒力の


到學校門口了
有種要送進地獄の感覺
 期待の感覺消失了~
而且很勁哦~唱校歌の時候沒人在唱
早上班更離譜
到老師上臺說話了
鳥一直飛來飛去
還嘰嘰嘰嘰の叫
老師在講話
鳥在叫
覺得很奇怪就對了
很想笑~


再過後呢還有一架飛機飛過
我就抬頭看著它穿過雲霄
就不見了


那個校長
一開學就要錢
還叫我們如果沒錢等新年后拿了紅包
再把紅包錢拿去還
還說要儘快收齊
她是怕錢會飛走哦
這麼迫不及待~


我看那些老師都瘋了~
要我們全科A
在PMR考試
真的可以嗎?


休息の時候我吃laksa
而且我之前沒吃東西
只喝一杯milo
結果就胃痛拉
比肚子還痛啊!
真的很痛啊~
我很佩服我自己~
竟然能從十點多忍到一點多
曾一度以為要暈了~
還好我的同鄉買了麵包給我吃^^


終於到家了~
哪知道電話亭壞了~
不能打電話回家
只好...
跟兩個男生坐一輛摩托回家><
哇~~我想我會很難忘の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