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被点到,就不能回拒噢
■开始■

〓关于我〓
★姓名★卉茜
★马来文名★HuiChian
★洋名★没有啊~
★花名★香肠
★生日★3月30日
★星座★白羊座
生肖★猪
体高★162cm-163cm
★体重★42KG
★来自★Perak
★宗族★华人
★信仰★佛教
★嗜好★哼歌,上网,看戏
★兴趣★对着鱼说话~
★怪癖★喜欢看别人的耳朵~鼻子^^嘿嘿...
★性格★对很熟の人才很多话~不认识の就一张冷冷的脸~
★职业★学生
★愿望★去中国留学~
★地址★来bagan tiang莫看到咯~
★颜色★红色!!其他也ok~
★卡通★蜡笔小新~
★花朵★满天星
★音乐★ 抒情歌
★食物★ 什么都ok~
★饮料★ 绿茶
★衣服★ 我喜欢就好~
★裤子★ 短裤
★裙子★ 连身裙~
★穿着★ 你要怎么的?
★造型★随便
★国家★ 中国~法国
★艺人★ 只听歌
★物品★ 也想要有照相机^^
★季节★ 秋~
★动物★ <。)#)))≦(猜看是什么?)
★发型★ 现在是短的~
★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电影★ 没真正看过><
★科目★ 历史~
★运动★ 去射死人!
★朋友★ 几个知心朋友~
★模特儿★ ??
★造型师★ ?????
★座右铭★ 做我自己就可以了~
★华语歌★ 爱一直存在
★英文歌★ inconsolable
★马来歌★ 鬼才要听
★广东歌★ 一句
★福建歌★ 一百万
★电视剧★ 海派甜心
★遗憾之事★ 槟城那天没做缆车上山看八角亭
★若时光能倒流?★ 那就好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我也会爱他一辈子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 好好花钱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怎么可能变在我身上
★若有三个愿望★
★面包/爱情★ 爱情
★雨天/晴天★ 雨天
★爱情/自由★自由
★黑/白★ 白
★海边/山上海边★
★唱歌/跳舞★ 唱歌
★美貌/性格★ 性格
★平淡/轰烈的日子★平淡
★相信/提防★ 相信
★头脑好/性格好★ 性格好
★干皮肤/油皮肤★ 都不要
★金钱/快乐★ 快乐
★目前快乐吗★ 不快乐..
★朋友对你好吗★很好..我爱她们..
★你受朋友欢迎吗★只有几个好朋友吧
★好朋友是★ 什么东西一起分享
★单身/恋爱★ 我也不知道..
★相信一辈子吗★ 相信
★喜欢自己吗★ 喜欢
★相信自己吗★ 相信
★悲观/乐观★ 都有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 就哑吧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 死掉吧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哭到很惨
★最喜欢的一句话★ 我爱你丫^^朋友对我说的


〓我〓
★时尚吗★ 还好
★哪风格★ 都有
★优点★ 问朋友
★缺点★ 懒惰
★SPM有信心吗★没有
★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尽力就好
★崇拜的艺人★没有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没有
★搞笑的艺人★ 吴忠宪
★讨厌的艺人★章子怡
★欣赏的艺人★梁文音
★甜美的艺人★林嘉欣
★可爱的艺人★夏宇童
★古典美艺人★跟周杰伦唱《画沙》那个女生
★气质型艺人★阿Sa
★实力派艺人★陈乔恩
★帅哥型艺人★ 大东汪东城><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
★最登对艺人★不懂
★有想过当艺人吗★没有

∥点名∥
→引
→馨
→牙
→yomiko
→家琪
→伟恒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