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了~

2010年了
好快
新的生活要开始了


老实说
这三天不是很开心
因为爸妈在这个时候闹不和
我还第一次看到爸睡在客厅也不愿意睡在房间
妈妈其实嘴上不说
但是她昨天偷偷叫我下去叫老爸起来睡觉
好像听到妈妈哭了
心里觉得好矛盾...


刚才过了 12点
妹妹要我的电话玩游戏
我说明天再给她玩
哪知道我把她弄哭了
才刚迈入新的一年
我就让人哭了
我就这么可恶吗?


坐在楼梯上发呆
看到爸爸走来了
他先上个厕所
过后放了点东西
他走上楼上了
好像有点paiseh paisehの样子
还问我大门锁了没
然后就走上去了
那时候我在偷笑哦
至少是个好的开始


才不久
我妹妹就打了电话来
说他们有说话了
我就奇怪
原来是用我的电话
55555
剩30sen罢了啊
还给我打电话!
(我输了,因为她哭我把电话给她玩><)


所以谢谢爸妈在刚结束不久の2009
画上句点
也希望我の衰运快走
因为晚上在抹地的时候
一只壁虎跳到我的脚上><
软软の~~~~(>_<)~~~~
算了
新的一年来了
我不怕!




新的一年当然有新的愿望
我许下の愿望就是:
到中国杭州留学~




2010年
要快乐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