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一样の圣诞节

昨晚很迟才睡啊
偏偏今天就要早早起来
去巴里文打の万顺
今天脸的状况不太好
水肿了
因为我在睡觉之前喝了好多水><


妈妈先去薰衣草时装店
在那里竟然遇到菁^^
我们两个就闲聊起来
原来那天她去菁の家是要跟哈哈去pacific
然后菁说の其实我不明白^^!!
说他们真的够力~
然后什么看到哈哈在KFC
我没听清楚吧~~
哈哈~
我们两个还搭肩^^


过后我们就到楼上看~
TMD这个时候就肚子很痛
我就知道肚子怪怪的了
很多衣啊
但是都是比较成熟の~
我有试穿两件
妈妈却不买给我><
我喜欢那件紫色の裙~
上面两个口袋の~
5555~


过后我们就到万顺那边啦
我去找馨
她还打电话给姐姐
姐姐の声音好好听哦\(^o^)/~
好成熟^^
那时候姐姐好像刚睡醒の
哈哈~
果然真的~
是中国那里的姐姐哦^^


我们说了很多话过后
我就走去万顺找妈她们
哪知道找不到
原来在永顺= =
然后就跑到永顺去
她们不知道在看什么
我看到一本书
很可爱の
里面是日历
有格子の
可以拍今天想做的事情写下来
所以我买了^^
还有在万顺买了便利贴~


还有去吃东西呢
云吞的饺子好好吃哦^^
吃完了我就去厕所洗一洗手
哪知道透过面前的镜子看到一个印度人在看我><
赶快洗了手就溜咯~~~


过后就回家了
我根本就没睡够
在车上迷迷糊糊睡去了
哪知道眼睛要关的时候
车咚一声我整个人跳起来      
都不能睡料


回家想睡也不能
妈妈叫我拿布去给老姑车校裙
量了身体
还有载妹妹他们去兜风
我眼睛都要关了


很好笑
我看报纸是好习惯啊
我妈妈却说看什么报纸
我大姐就说看报纸不好咩
真奇怪


今天晚餐好好吃哦
我吃好多
 过后就看花样男子
其实我看完了
现在看华语版  の
看到睡去><
弟弟在旁边吵我叫我开电脑
妈妈就在后面叫我
唉(╯﹏╰)
难道我在睡觉也要被你们折磨吗


我跑到楼上打电话给老爸
打了好几通他才听
他说话好快啊
不过他说我还好
还会听他在说什么
哈哈
我们说了很多呢~
不要误会
是中国の老爸^^
24岁滴~咔咔~


最后还要拖地TT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