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嘿嘿
我也来凑凑合
祝大家冬至快乐哦^^
汤圆很好吃啊
因为是自己亲手搓的~
我还搓了小雪人哦^^
不过因为某些问题没法上传给你们看
下次再给你们看哈~


最近迷上了游戏><
帮宝贝布置房子~
种菜~
玩游戏~
觉得好好玩^^


还是一样在家里~
圣诞节~
在这里过咯~
不知道我大姐有骗我吗
说要带我去倒数
最好有\(^o^)/~
我没倒数过
......
呵呵~
晚安~


p/s:隐形眼镜终于拿到手了^^
        哇哈哈哈~~
        新年可以戴咯~
        嘻嘻~
        不过~
        菁~
        来得好慢丫~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