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过去了过去了~

这个就是我很烦死人的表弟咯><

老妈不在就更惨了
虽然他很口爱
但是他一发"烂砸"
就会哭到天翻地覆==
所以
这四天我不用想过得那么清闲了
不过他很抢镜叻
知道要拍他的照片
他还会摆pose~

这是昨天拍的
还没剪浏海的时候
不过...


这是剪过后啦~
感觉脸拉长去
不过一戴上眼镜浏海就变短了
奇怪



这张眼有点大
满开心滴o(∩_∩)o
哈哈
不要误会哦~
衣服我有洗
只不过隔一天再穿而已^^


因为还没出去玩
所以只能拍一些生活照
然后放上来
过后再给你们更多回馈^^
有几个人说我看了有点成熟
是看照片过后
馨她们也说过
我拍出来的照片跟本人不一样
呵呵~~
在这里我想说
你是不是能融得进我们
已经不是一个问题了
是事实
谢谢你们^^
我也爱你们丫~
我会继续吃醋的哦~~
(*^__^*) 嘻嘻……
晚安咯~
该不该煮面?
肚子在叫我了

评论

热门博文